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

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姐姐

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
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
咚吱咚吱咚吱咚吱咚吱咚吱咚吱咚吱咚咚咚咚......

不要再叫了 叫我什麼姐姐
海K你一拳 你還跟我謝謝
你說I Love you 要跟我Long stay
誰管女神宅男配不配 姐姐

不要再叫了 叫我什麼姐姐
我只是放空 眼神沒有不屑
你說I Love you 不在乎小幾歲
愛死我電趴你的世界界界界
界界界界界界界界......
姐姐~

楊丞琳 雨愛

窗外的天氣
就像是 你多變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離開你 我安靜的抽離
不忍揭曉的劇情
我的淚流在心裡
學會放棄

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裡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
我愛上給我勇氣的 Rainie love

陶喆 愛很簡單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嗚
I LOVE 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陶妍霖 LOVE
Love LaLa LaLa LaLa LaLa La LOVE
Love LaLa LaLa LaLa LaLa La LOVE

天空瀰漫詭異的雲 飄來又飄去
遮住太陽的光透著 迷宮般訊息
心就像片大森林 心在撲通跳不停
頭頂的雲快快散去
迷惘蒸發變空氣
不能只看 不要只聽
曖昧不等於愛情
就差一點 就是終點
別說你已 La La La La LOVE
靠近一點再近一點
迷惘就快要天晴
別看時間 你我之間
就要進入 La La La La La LOVE

蔡依林 Dr. Jolin

這城市充滿愛不愛的難題
找解藥 找解脫 找到另一顆心傷
武裝成膠囊鎖在商店裡販售
獨家限量的贈品是 你的幽默
巴黎的時尚周穿戴雷根糖果
每個人 都寂寞 收集假面笑容
狂歡的滋味後還有誰需要靈魂
麻痺神經每一吋卻充滿傷痕
歡迎來我的身邊 把虛幻孤單終結
開始 新的 體驗
愛就愛 錯就錯
面對 真實的自我
不強求 不保留
未來 在我的手中
I'll give you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郭采潔 卡通人生

Hey! What's the big idea? My god!
SAY!好好過你的卡通人生 不要白白浪費一生
SAy!好好過你的卡通人生 不讓時間把你生吞
好好過你的卡通人生 童話也會發生
好好過你的卡通人生 王子才會現身
My God My God OH~世界這麼大
M'car M'car 有你世界變好大

媽媽說 柴米油鹽醬醋茶 我說人生就像棒棒糖
彩色生活用力去品嚐 各種滋味不一樣
看那Facebook的女孩 每天對電腦談戀愛
王子已經在樓下 等著妳快快愛
好好過你的卡通人生 童話也會發生
好好過你的卡通人生 王子才會現身
Say love Say love 讓愛真實的發生
Say love Say love 讓愛不斷的衍生

郭富城
對你愛不完

燈初上未央 來往的人多匆忙
我不要太緊張 和別人一模樣
但是你對我望 兩隻眼睛大又亮
我開始失去了主張

風吹得路好長 一顆心晃呀晃
多想找人陪我逛 累了睡在馬路上
表面上很倔強 其實內心一團糟
怕自己愛像太陽

胸中藏著一把火 這種日子不好過
把承諾交給你 把微笑當作信
卻怎麼也抓不住你

對你愛愛愛不完
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遠
So we love love love tonight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111704375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則珮摔暢冒擁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