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


大大你好:

我是小盧,很高興能為你解答:



廉政英雄  


片頭曲   : 永遠不回頭 (楊培安)


預告曲   :

陪在你身邊 (化學猴子) 第 1 - 43 回

翱翔 (化學猴子) 第 44 回 起


片尾曲   : 不會說再見 (楊培安)


插曲   :


月光 (楊培安)


陪在你身邊 (化學猴子)


還隱隱作痛 (動力火車)


不會說再見 (楊培安)


你是我的兄弟 (林姍)


要說什麼 (田馥甄)


專屬天使 (TANK)


愛的奇蹟 (楊培安)


感謝有你 (楊培安)


晚安 (林宥嘉)


忽然之間(Suddenly) (炎亞綸)


我們小時候 (謝震廷)


留不住的故事 - 符瓊音  (原唱:黃鶯鶯)


第三杯酒 (龍千玉)


禮物 (劉力揚)


含淚跳恰恰 (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


大姐頭仔甲兄弟 (黃三元)


勝者為王 (王識賢)


男人情女人心 (龍千玉&袁小迪)


LOVE? (田馥甄)


當你又提起我們的事 (陳國華)


分岔路 (陳國華)


魔鬼中的天使 (田馥甄)


My Love (田馥甄)


手放開 (劉力揚)


愛我的每個人  Seina(任家萱)


Sorry That I Loved You (倪安東)


天后 (陳勢安)


海枯石爛 - Olivia Ong( 王儷婷 )


把你的手放在你的胸口 (楊培安)


沿海公路的出口 (S.H.E)


如果我變成回憶 TANK (呂建中)


想念是一條河 (倪安東)


忘記我 (符瓊音)


失敗的分手 (倪安東)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蘇打綠)


聽天使說 (吳听徹)


熱血籃天 (化學猴子)


我對不起我 (田馥甄)


超級爆 (戴愛玲)


Super hot 太熱 (飛輪海)


寂寞寂寞就好 (田馥甄)


懂我再愛我 (Ella+Tank)


談感情 (劉力揚)


Wake Up (倪安東)


厚臉皮 (Ella 陳嘉樺)


萬人迷 (艾成)


影子的影子 (田馥甄)


浴火鳳凰 (楊培安&化學猴子)


還是要幸福 (田馥甄)


歸宿 (李婭莎)


天長地久 (許富凱)


愛像什麼 (Ella陳嘉樺)


被遺忘的時光 (蔡琴)


天灰 (S.H.E.)


壞女孩 (Ella 陳嘉樺)


時空寶藏 (化學猴子)


翱翔 (化學猴子)


Invisible Wings 一 Olivia Ong( 王儷婷 )


漂浪一生 (方瑞娥)


夢 一 Selina ( 任家萱 )


寶貝 (芭比)


不變 一 Olivia Ong( 王儷婷 )


守望 一 Olivia Ong( 王儷婷 )


等等 一 Olivia Ong( 王儷婷 )


天衣無縫 (鄭秀文)


綠光 (孫燕姿)

 
眉飛色舞 (鄭秀文)


獨一無二 (鄭秀文)


男人的汗 (羅時豐)


Back To Life ── Olivia Ong (王儷婷)




PS:如有需要請至YouTube或Google輸入關鍵字試聽,切勿詢問 "哪裡可 

以下載影音"、"如何下載"、"請把檔案寄給我"(留E-mail)...等,

以免違反知識 規定,而被檢舉、移除、扣點。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111901624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111901624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則珮摔暢冒擁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