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

我是直接到診所給醫生看耶
我從一個媽媽也變成姐姐唷....
跟你分享
因為生產完後體重遲遲無法回到從前小姐的身材
孩子出生了 卻還有好多肉都在我身上

懷孕過程胖了15公斤
孩子出生了3380g 卻還有好多肉都在我身上

因為先生是視覺性動物
在加上看鏡子中得自己好臃腫
以前的衣服都不能穿
昂貴的牛仔褲也都是M號
拉都拉不上了 更別說穿...(哭

所以就在好友的介紹下
我去了美麗好診所
裡面的醫生給我健康的減重觀念
要我搭配藥物及運動
醫護人員也好親切 還幫我帶一下孩子
讓我安心看診

現在
孩子都1歲 都11公斤了
我也因為持續配合醫生的指示
瘦到了孕前的44公斤(早已停葯快半年 也維持著)

現在 褲子都可以穿了 不用在買新的
省下來的錢 還可以幫孩子買東西
我覺得瘦下來 心情變好
帶孩子出門 人家還稱讚我像小姐 也讓我開心不已^^

對了 他們不只有看減重唷
現在很夯的醫美療程也都有
所以不只是讓我瘦 還讓我變得更美麗ㄋ:)

再這樣下去 我也不怕再生第二胎唷
因為 我有醫生做靠山 哈哈哈~~~

記得 去之前要先預約唷 電話02-25718678~
對了 如果你還有在哺乳 要等沒有哺乳時才可以唷~因為他們是利用藥物減重ㄉ^^

參考資料 自己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10202780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則珮摔暢冒擁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