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

其實在怎麼說也是父女啦~豬哥亮還是很愛他女兒,但是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還是不太能諒解他!66歲豬哥亮有4段婚姻,跟現任老婆葉瑞美結婚19年。當年葉瑞美來秀場打工,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才19歲左右,豬哥亮第一眼看到葉瑞美,就被她吸引,回憶當年靠小孩追求過程,沒想到老婆熟了孩子,卻一直沒接受他的追求。

豬哥亮氣不過對她嗆聲:「妳到底喜不喜歡我,不喜歡的話,晚上我直接就去酒家Happy,因為楊麗花介紹菲律賓的朋友來,我要去招待他們。」沒想到她竟說:「你去啊!我又不是你的誰。」結果他當晚到酒店點小姐,心情很悶,後來尿急跑廁所,走出來才發現葉瑞美就坐在外面,「我這才知道她對我很有意思!」

2人交往後,他已故恩人楊登魁有天邀他到高雄出席開幕活動,他也帶葉瑞美一起南下,「就這樣,該發生都發生了。」

豬哥亮表示自己出國深造10年,都靠老婆擺攤扛家計,復出第1年曾買5萬元的LV包包送她當生日禮物,卻被拒收,「她叫我不要浪費錢,因為我還負債」,豬哥亮趁七夕情人節感動表白:「她是最偉大的老婆!」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81302925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則珮摔暢冒擁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